18/52: Busy Week

Posted on: Sunday, May 5, 2013




The 52 project - a Instagram series of my life, once a week, every week, in 2013

踏入五月,忙。忙。忙。忙。忙。原本整個學期都很輕鬆,差不多所有課都只有Midterm & Final 各一,而且功課量也不多,只是所有功課、Presentations和考試都堆在五月而已..... 盡量找辦法令自己忙裡偷閒一下,例如好好觀察身邊的事物,左上那棵樹是在我從家中走去巴士站路上最愛的一棵,葉子小小的,而且還是紫粉紅色,把街道變得更有色彩。

基本上走到紐約街頭你會發現很多怪人。這天發現一個大概時走在潮流尖端的人,原來今年流行sweatpants over jeans,所以說呢,Fashion 不是每個人都明白的啊。又或者是他的背包沒有位子把sweatpants 放進去,就只好穿上身上吧。及後,他又發現先穿sweatpants 牛仔褲就穿不上,結果就這樣穿好了哈哈:P

或許跟我接觸比較多的人會發現我經常「翹腳」,基本上每一次我坐下來第一時間就做這個動作,日子久了,這個星期兩邊膝蓋都感到有點酸痛,無論走路、坐下來、甚至躺下都感到痛楚....... 要把這壞習慣慢慢戒掉好了,對我來說戒翹腳猶如人家戒煙,我想需要一段時間吧!我也不想關節這麼快老化,我才二十出頭!

最後為大家送上非常成功版的Brownies :) 比男朋友生日那幾個焗焦了的(連結) 好得多呢哈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