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2: Last week of classes

Posted on: Sunday, May 19, 2013


The 52 project - a Instagram series of my life, once a week, every week, in 2013


原來學期真的要結束了。要說這個學期我最喜愛的科目有兩個:論對將來很有幫助的必定是Retailing、論上課氣氛的就非Consumer Behavior 莫屬。Retailing Professor 經常把他在職場上學到的東西都拿出來教我們,他懂的有很多很多,而且又能懂把它們教援給我們,這些professor 確實買少見少。而Consumer Behavior Professor 則經常為我們帶來很多很多的歡樂,由於是星期六早上九時的課,差不多每一個人都是睡眼惺忪回來,因此每課開始的時候總會播放一些超攪笑的YouTube 片讓我們提提神,Goat Screaming 就是一個經典。幽默的她在昨天的考卷最後一頁還印有Goat Screaming 那段片的圖片,還有某條Multiple Choice 裡以它作其中一個選擇哈哈。從來我都不會在最後一課完結後會走到教授面前多謝他們,向來我也覺得這是一個非常teacher pet 的行為,但今次因為這兩位professors 確實是非常好,所以離開之前也上前衷心多謝他們:)

為慶祝這學期最後一堂課完結,Younhee 跟我下課後溫書了一點就去買Pinkberry 慶祝。實情是天氣好得有點熱所以很多吃點冰凍的吧哈哈!Pinkberry 最近出了新口味Cookies & Cream,今天試過後覺得也太像雪糕了吧,嗜甜的男朋友應該會喜歡,但我還是吃原味好了。

左下的圖片那符號最能代表星期五晚的心情,看著九課Consumer Behavior 的PowerPoint slides,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樣把它們通通記進腦中。幸好翌日的考試結果也很理想,算是為餘下來的兩科帶來了動力吧!3.5,我來也!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