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a beautiful day

Posted on: Saturday, May 4, 2013


天氣好得過份!還是很愛紐約的藍天,每次回港看見藍天一天比一天灰的時候,我也不知道要怪責偉大的祖國還是我們自己唉。

原來今天是回後一天上星期六早課,下一次同樣時間回來的時候就是Final Exam....... 這過學期時間過得太快,我還未從香港台北中清醒過來,學期就接近尾聲。

這個在洗手間旁發現的告示。求婚戒指這麼重要的物品也可以不見,我無言了。Younhee 告訴我三月的時候她也發現有另一個告示,那位小姐更慘,一個星期後就要結婚,但偏偏在這個時候遺失求婚戒指..... 我第一時間在想當她未婚夫知道時會有甚麼反應,會連婚也結不成嗎?只是隨意想想,別要說我黑心哈哈哈哈

早上回校時發現又到每年幾度的Mad. Sq. Eats 又舉行了!放學立即拉Younhee 去看一下有甚麼好吃的。非常後悔沒有把相機帶出來啊,不過這舉行至月底,考完試之後還有時間可以認真的試一下呢!先試了好友Kirby 的至愛Pork Belly Bun,一片厚厚的東坡肉加上青瓜、蔥粒和Wasabi 醬,哇。哇。哇。哇。哇。這是極品!而且只售USD4 一個,買一個加一杯飲品已經很足夠了。其實我很怕吃肥豬肉的,也許是小時候吃得太多以致現在的我變成這個樣子的關係吧哈哈,不過這一個真的不能抗拒,真係好正。

由於我倆太餓的關係,加上室外太陽很猛烈,我倆都穿多了,所以還是躲回室內Brunch 吧。上一次我們來過Stix 午餐後(連結)說一定要回來吃一個Brunch,今天如願以償了,但卻令我們有點失望的。一來大家都很睏加上Pork Belly Bun 在我們胃內開始消化,那肌餓慢慢消失;而且食物都不太熱似的,全都暖暖的,就連上之我們很愛的Greek Fries 也一樣。猜想也沒有下一次再來的機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