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lie's Victorian Bar & Restaurant

Posted on: Saturday, April 6, 2013


早幾天跟Younhee 計劃這天下課後去Central Park 享受陽光,直至昨晚我們的計劃也沒有改變,但今早起床實在覺得太冷了,縱使陽光相當猛烈但也只有十一、二度,最後我們還是四處逛逛,找一個地方Brunch 好了。

每次來到選餐廳這個環節我的選擇困難症再次出現。不想吃Asian 的,在Yelp 找了又找,最後突然記得我曾跟媽咪和表哥來過這一間吧,況且拐個彎就到,一於就來這兒吧。這間吧裝修antique,有點像在教堂裡的感覺,就連其名字也說明了它的裝修是維多利亞時代的了。

只剩下吧枱,Younhee 和我更prefer 這個位置吧哈哈:P

久違的Egg Benedict,我依舊點了有煙三文魚的Egg Norwegian。

味道不過不失,雞蛋的半熟度也控制得剛剛好。吃著吃著,我倒掛念18Grams 的Egg Hemingway 哈哈哈哈,今次回港一定要再去吃只少一次!我想男朋友這個moment 也想起它家的All-Day Breakfast 了,對嗎?

 Brunch Set 包了飲品,Cocktail 有Mimosa 或Bloody Mary,而酒類我只記得有Raw Beer;而我們選了Stella。

我們二人吃飽之後談及的還是食物,認真過份!下面那兩張當時我們已經開始High,重申我們的酒量絕對不至於此,只是我們都睡了3-4小時就爬起床上學,精神狀態不佳才會這麼快就High 起來而已哈哈哈哈哈:P

Lille's Victorian Bar & Restaurant
13 E17th Street
New York, NY 10003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