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2

Posted on: Sunday, April 21, 2013


The 52 project - a Instagram series of my life, once a week, every week, in 2013




第16週,讓非學業上的事把我忙得團團轉,先有星期二的考車,唉,竟然被媽咪說中我倆Fail。就連師傅都對我們很有期望,誰知竟然被同一個考官嚇得魂魄也飛走.... 就是只差一點點,那麼的一點點我就pass 了!唉,很久沒有嘗試過失敗的感覺。認真說,那一天心情確實差至極點,從此對深色人種還帶了多點憎恨:P

這星期除了即食麵之外幾乎沒有在家煮食,看著皮膚越來越暗啞就知快出事了。看來還是要待媽咪回港後我才可以過正常生活。

-Lunch at Stix
-Essex Restaurant

最後,謝謝媽咪跟男朋友串通為我帶來了驚喜。難怪某天我說假若媽咪要去Outlet 時我會順道快Jack Purcell 時給我「=.=」,原來他一早已經買了給我,立即連穿了幾天!謝謝您 <3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