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ch at Stix

Posted on: Wednesday, April 17, 2013


星期一的時候Younhee 說想跟我聊天,可惜翌日我沒有上課,為了能認真聆聽她的心事,就當然要去吃個Lunch 吧!選址是我們每次上學都會不停來回經過的餐廳-Stix。剛開業三個月,看著人流一天比一天多,害得我想找個人陪我試很久了。


餐廳是吃地中海燒烤為主,主打是左邊一串串的Stix。每份只得一條,所以我們一共叫了四款不同的,然後還有一個沙拉跟Greek Fries。先說一下Stix,廚師把火喉掌握得很好,我們點的雞、豬、羊、蝦無一過熟,全部都還很Juicy、很嫩滑;特別是那個雞串,加上牛油來烤令味道更豐富。

剛開業不久看見這家餐廳用很著名的Express 機牌子La Marzacco 的Strada MP,老闆看來也是個識貨之一啊。就算不是,他也是個聰明的生意人,因為他明白單靠這部機器就可以吸引到懂得欣賞咖啡的客人來試。可惜剛開業的時候那位女Barista 還是個新手,技術未到家的同時還僖皮笑臉的,所以光顧了一次之後我也再沒來過。不過今天看見新來了兩位男Baristas,而且平日經過的時候看過他們的手藝,值得我今天再試一次,出來的結果非常的不錯啊!我想我開始要轉換我的coffee place 哈哈:P

我們點了House Salad,整個沙拉很refreshing,酸酸甜甜的,如果可以有青蘋果的話感覺會很清新、更有口感。

Greek Fries 是我們的是日至愛。每條薯條都炸得外脆入軟已經不在話下,加上香料和很多希臘菜都會用上的Feta Cheese,實在有100個好味!

我倆其實點了很多很多,鄰座的一男一女也只點了兩個Stix 和一個沙拉分享,而我地則點了這麼多....

飽得Younhee 喊救命,原本打算回校溫習的她,最後也被我引誘成功跟我去逛街消化一下。

今天天氣好得要命,實在太愛紐約的好天氣。一看見藍天就會想好好打扮,心情也會好一點。


看來今年跟櫻花無緣了。多想去Central Park/Roosevelt Island 去看一下櫻花,但未來幾天的天氣也不許可,不是下雨就是陰天,到下一次太陽出來的時候我想櫻花樹都通通變綠色了。

唯有現在在差不多顏色的樹下拍個照吧哈哈。紐約有很多這一種樹,請問有人知道它名叫甚麼嗎?

Stix 
112 East 23rd Street,
New York, NY10010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