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only doggie that I am not afraid of ;P

Posted on: Sunday, April 21, 2013



小時候,基本上在對面馬路看見狗,不論大小,我都會立即卻步或立即躲在父母後面。特別去三門仔出海的時候,姑丈停泊船隻的那個地方總是有很多狗,每次我也怕得快要哭,要爸B或媽咪多番解釋「佢地唔會咬你架」才行樓梯到上船的地方。現在雖然還在怕,但沒有從前那麼怕了。不竟長大了,要是在街頭看見街尾的狗就立即調頭走是一件很瘀皮的事;加上身邊有朋友家中都有狗,記得那次到他家打麻雀我可說是硬著頭皮上去,全程跟牠保持一段距離哈哈!而今天見面的這一隻小狗,除了不怕牠之外,我還會期待去見牠。不過今天我們到達的頭五分鐘Chappy 進入亢奮狀態,完全停不了地走遍全屋,一開始確實有點怕怕哈哈。

後來clam down 過後變回很嗲的Chappy :)

謝謝表嫂為我們弄了晚餐,其實簡簡單單的就可以了,更何況我們都知道你甚少下煮的,不以給我們一個full set dinner 已經很意外!

吃飯途中,大家的雙腳間中有暖暖的、毛茸茸的物體刷過,有一次更嚇得我彈起來........ Chappy 一直在枱底徘徊,多渴望有人可以給牠吃的!

這一張比較像剛學行的BB 多於狗,很可愛哈哈。說起來牠真的一點兒也不像狗,跟牠外出過就知道。平日狗看見同類會主動靠近「挑機」,但Chappy 跟牠們相反,牠看見同類的時候會立即避開......... 此外,牠還很怕坑渠蓋那些鐵的東西,永遠都不會肯踏上去,在街在看見這些的時候牠會主動繞路走哈哈哈哈

所以我真的不怕牠,還主動把牠抱起。因為對我來說牠不是一隻狗,而是一個BB:P 就連男朋友都說從未見過我接觸狗的時候會顯露笑容!拍完這三張照片後,我捉住Chappy 的前腿,教牠單用後腿走路,就像教BB 走路般,媽咪也即時說:「你當佢係BB 咩,教佢行路!」哈哈哈哈

大佬比我更進取,除了不停在呵Chappy 之外,全晚不時跟牠脷疊脷咀咀........


是晚媽咪則當了罪人,在Chappy 眼中就當然時牠的最愛,老是給牠吃Arugula 和Crackers。其實Chappy 最最最想吃的是我們的主菜-焗雞腿肉,不過加了調味料啊,所以你就只有看的份兒。

當媽咪給過牠一次食物之後,牠整晚不停守在她旁邊,靜待媽咪終於忍不住要把牠食物的那一刻哈哈

Thanks biu so again, we all had a great night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