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2

Posted on: Sunday, April 14, 2013



The 52 project - a Instagram series of my life, once a week, every week, in 2013

2013的第15週由可愛的女麻女麻為我這一個星期帶來亮點。事源那天姑姐正與她午餐,拍了她在吃得津津有味的樣了在我們家族的Group chat 裡分享,我跟姑姐說請替我跟女麻女麻說聲嗨,怎料姑姐卻傳了女麻女麻跟我揮手的相片給我哈哈,you are definitely the cutest grandma in the world 

星期二跟Younhee 享受了很悠閒的一天

姑姐在姑媽家中翻看照片的時候傳了幾張攝於93年的我給我,原來我已經有資格說這張照片是攝於二十年前。二十年.............. 頓時覺得自己長大得很快,就這樣二十年!由一個天真無邢的小女孩變身一個身經數十戰的小女人了。

最後為大家送上我近期很愛的飲品,沒法去泰國喝一個正宗的椰青就只有喝這個樽裝的。喝過其他牌子的都跟正宗的味道相差很大,害我對新牌子的椰子水也卻步了。要不是Younhee 說這牌子的有同學在Advertising 課上介紹過,聲稱是跟椰青味道一樣的話,我也不會去試。我知我知,不要喝大多,椰青很寒涼嘛!我會謹記在心中,痛,我每月都在承受,但無謂的劇痛就可免則免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