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sex Restaurant

Posted on: Thursday, April 18, 2013


又來到媽咪來美見客的季節,當然還要騰出時間來跟我和大佬相聚吧。今晚表哥沒空,所以想吃飯地飯這個任務要落在我手上。唉,找了個有選擇困難症的人來挑地點,結果足足花了整個小時在Yelp 才想到地點來。一來有想到的地方沒有位子,二來我不想跟那兩老去吃Jean George 的餐廳以免破壞了其氣氛,因為姨媽最愛就是跟侍應們對著幹唉。

最後選了Essex Restaurant,這是上次跟好友Brunch 的另一選擇。星期一至四來還有USD$29.95 Spring Prix Fixe Dinner,包一個Starter、一個Entree 和一杯Cocktail。



媽咪來了當然要不停拍全家福。

八時前Happy Hour,所有酒精類半價,二話不說立即點Mojito!還以為半價材料份量會減少,誰知非常足料,味道很濃,所以很快把它喝進肚中了。


結果這一晚來了3round。頭兩round 是半價,第三杯是跟套餐的Cocktail。除了Mojito 之外,我還點了Watermelon Martini 和Ginger Pear Saketini (?? 我已經忘記了第三杯的名字......)


Happy Hour 除了半價酒精飲品之外,還有USD$1一隻東岸生蠔、西岸的則$2,但東岸的海水味較重較美味,但當然跟法國和澳洲的比不上吧。我們點了三個:Steamed Pei Mussels,Crispy Fried Calamari和Seared Ahi Tuna。想不到食物質素也挺有水準的,特別是青口啊,每一隻都很新鮮、大大隻,而且沒有過熟!


主菜大佬自己一個,而其餘四人則點了三個分享,因為剛吃生蠔和頭盤我們都已經飽了八成。主菜略為遜色一點,味道方面並沒有很突出。


最後甜品方面則平平,所以也無必要詳細跟大家介紹了。



對Brunch 的食物挺有興趣的,特別是Lobster Benedict!有機會要跟好友來試一下:)

Essex Restaurant
120 Esset Street
New York, NY10002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