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2 Spring Break

Posted on: Sunday, March 31, 2013



The 52 project - a Instagram series of my life, once a week, every week, in 2013

來到Spring Break 的最後一天,很倦,比平日上學更倦。做了很多東西、發了很多脾氣、喝了很多咖啡、也灑了很多金錢..... 每天都不想待也家跟Roommate 共處一室,原來當你知道一個人快要離開你的時候可以即時變得比從前更不理會別人感受,朋友們都叫我也不理她感受啊!不過我確實下不了手,人家對你不好,你沒有必要也對他/她差。我向來都很有家教的,無論任何時候也應該以笑待人,先不要理會那個笑是真或假,起碼給人家第一個反應也先不要差吧,所以脾氣就留待你自己一個人或對著你很親近的人時才一次過爆發哈哈!固此這個假期我都外出去,而大部分的事情我也已經紀錄下來:

說起來這個Spring Break 是五年來第一個沒有離開紐約的,去過溫哥華、倫敦、Montreal和三藩市,原本打算今個假期一家三口去DisneyWorld,但最後我決定留在這裡以免我找到Internship 後要請假,誰知最後一。份。工。也。找。不。到。不過我也不讓這假期白白浪費,所以星期三上了第一課駕駛課。香港學車起碼要學二十個小時,但這裡卻是上十堂合共七個半小時就考試,相比起來是多麼兒戲。第一次學當然非常緊張,用盡力把呔盤拿著,結果當晚手臂有點痺哈哈。學會了轉彎,原來單單轉一個彎就已經很有學問,我還以為把呔盤輕輕一扭就可以的了,原來要轉一個圈才可以轉右、轉左更要轉1 1/4 個..... 上課後我問媽咪她是否也這樣做,她竟然說:「我唔知wor,我求求其架咋」what the..........

星期三那一天早早就要起床,但前一晚卻四時才訓得著,所以洗衣期間買了一杯Latte 喝。打開看到已經沒有好感,喝了兩口之後我直接送它到垃圾筒去。從前覺得Starbucks 咖啡已經是極品的我,如今它卻成為了「揀到無得好揀」時的選擇。我也忘卻何時起自己對咖啡變得如此執著,咖啡某程度對我來說非提神飲品,很多時候我不睏的那一天都會很自然去喝一杯咖啡,它對我來說可以是一樣令我放鬆的方法。此外,每個月最不滯的那幾天我更需要它,因為咖啡因有助止痛哈哈哈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