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2

Posted on: Sunday, April 28, 2013



The 52 project - a Instagram series of my life, once a week, every week, in 2013


星期一至三媽咪去了Montreal 公幹,所以生活可算是回復正常了一點。只是我仍在處於懶惰的狀態,完全不想下廚,結果不是在吃公仔麵就是買外賣。纖維的來源就在星期二、四的午飯裡哈哈,這兩天分別買了Chop'T 和Sandwiches 吃,特別挑選比較多蔬菜的,算是來個平衡吧:P

又來到Tulips Season,四周都有很多很多的tulips 啊!右下的圖片在Madison Square Park 拍的,平日看見的都只有紅、黃、粉紅和白色,今年基因改造出現雙色!九成的人工的,如果我錯的請糾正我。

最後一提的該是該死的星期五晚,每次跟YF 吃飯不是wing 就像今次般再多喝一啖酒精必定不醒人事。Mojito-Delirium Tremens-St Murray,中間還嚐了兩口YF 點的啤酒以及媽咪的Gin Martini,不醉才怪!結果回家後頭暈,胃子還不停在翻騰。最可悲的是,明明七點才起床上課啊,但四點多我竟突然彈醒,然後才睡不著........ 整個星期六都feels like dying..... 想不到親愛的Younhee 跟我一樣,星期五晚拼了命的喝醉,比我更像一條死屍哈哈!雖然兩個還在suffering from hangover,但已停不少地繼續說想喝酒,what th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