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 Wedding Party

Posted on: Saturday, March 2, 2013



Congrats to the newly wed! :)

結婚的是姨媽姨丈麻雀朋友的兒子,亦是他們契女兒的哥哥(他們的關係我向來也沒有去好好探討,特別是為何跟人家女兒上契、人家兒子就沒有這課題)。基本上我和弟弟陪襯得弟弟一到來問:「其實今日邊個結婚呀?」哈哈。

食物方而可以用糟糕來形容。該熱的不熱,開邊龍蝦竟然浪費得蒸熟後給冷凍,然後放上生果後再放上大量蛋黃醬......龍蝦肉硬得像橡膠,很難吃。整晚都跟一班老人家坐在一起,很悶。唯一令我喜愛的是那個Open Bar Corner,我不停去拿Cocktail 喝,不過這一些婚宴已包的Bar Corner 又怎會給你很多酒精呢,所以喝了三杯的我丁點醉意也沒有。一邊喝一邊在Google 香港會否有中式婚宴會設立一個Bar Corner,怎料除了搜尋到Cocktail Party 之外甚麼都沒有啊。要是將來結婚的時候,我一次會弄一個這樣的Corner,婚宴上只有紅、白酒和XO 實在太乏味,我也想身邊能喝的家人和朋友有一個難忘的晚上哈哈:P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