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5B (9) & F.5B (31)

Posted on: Sunday, March 24, 2013




今晚跟一位由西雅圖跟朋友來旅遊的中學同學見面。認識他十年了,但他的性格還跟我初初認識他一樣沒有改變,還是一個小朋友哈哈。中學的時候我們一起上團契、一起跟教會去露營(想起就辛苦,兩次去都是嚴冬...),直到中四中五的時候更同一班,我們那一班是全級「最玩得」,甚麼變態的事都做過,例如把雞翼吃完的雞骨放在一個空置桌的抽屜中幾天,然後幾天後猜輸的那個要把膠袋打開,然後用力嗅一下...... 不過當那個人打開之後,整個課室就像放了臭彈般臭得想死,相信班上那一班很乖的同學一定「頂我地唔順」!送上一張中四時參加Speech Day 的相片,我也猶豫了一會兒可否把陳年舊照放出來,始終跟現在的樣子也有一點點分別吧:P

中五後我倆都到美國留學了,不過則一東一西,零九年第一個Spring Break 我到溫哥華探望伯父一家時曾到西雅圖跟昌昌見面。那一年我倆都的臉都很恐怖,滿佈痘痘........ 也許是未習慣這裡的天氣跟水吧,加上當時我以為自己還是個小朋友,不停喝全脂奶,結果胖得像豬頭!!萬幸現在總算「似返個人」,也懂得好好保養自己的臉容:P 從前的5B 9號和31號已經再不是沒頭沒腦的中學生,昌昌今年還grad了,時候也過得太快了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