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2

Posted on: Sunday, March 3, 2013





The 52 project - a Instagram series of my life, once a week, every week, in 2013 - inspired by Kelli

這個星期喉嚨開始有點痛,住樓下的Landlord 和我Roommate 也在病,坦白說,我也很難不中招。三冬茶、羅漢果水、鹽水、必理痛傷風咳素,四管齊下,希望我能快點痊癒吧!下星期開始要溫書,為下下星期的Midterm Week 準備,之後就是Spring Break,到時候再重新做人。

要數今個星期比較特別的就只有兩次。是星期四跟好友的晚飯,以及星期六出席姨媽麻雀友兒子的婚宴。

跟好友吃飯當晚要記的則是左上角那一袋戰利品。認識一位在你喜愛品牌之一的店裡工作是一個癮。之前有朋友在Armani 裡工作,可以六折買名牌的化妝品,買完那一次之後我深深愛上其粉底,可惜朋友已辭職,往好的日子也只好再付正價吧:( 而今次認識的朋友在Zara 工作,雖然員工只有85折,但在這心儀的衣服在未等到減價前大多都已經被搶光的Zara,85折已經算很多!本應今天只想買那個牛皮馬毛的Clutch,最後還敗了一條Boyfriend Fit Jean、一件Tee 和一件牛仔襯衣。Oh Boy,昨天他還在說將會有很多Mint Green 的衣服會推出,到時候又再破產了。

終於收到我的利是,是姨媽的雀友和朋友給的。沒有去拜年也有利是,此收穫經已非常豐富。但當然,付出和得到的很多時候也成正比,所以看這一整疊利是就知道姨媽又四處派錢了,不過作為受惠者的我也不多說了哈哈,這疊利是剛巧可以幫補一下我近日的花費,謝謝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