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spring break :)

Posted on: Saturday, March 23, 2013


今天早上考完Consumer Behavior 的Midterm 後,我的Spring Break 終。於。來。臨。了!頓時有鬆一口氣的感覺之餘,我的睡意亦即時浮面(明明已經邊考邊喝咖啡...)。在三個星期前跟好友們晚餐(連結) 我們已經約定了每三個星期就外出一次吃飯,為何三星期?因為每一個月的話我們又覺得有點長,兩個星期的話我們怕我們afford 不起哈哈哈哈!Kirby 那天說想吃brunch,原本我們打算陽光底下在戶外好好享受;可惜今年的春天久久還未到,每天的溫度還是攝氏十度以下、很大風很冷,所以我們還是回到室內吃罷了。

整個星期都在埋頭苦幹地溫習,丁點空閒的時間也沒有。謝謝Kirby 再一次負責選地方,每一次她為我們選擇的都非常合我們心水,所以大家都很放心讓她拿主意。今之我們來到West Side 的這一家意大利餐廳。

走到餐廳的「後花園」是一個很光猛,很適合週末來Brunch 的地方。

餐廳自稱其菜式是"Social Italian",意思是希望客人可以在這一個悠閒的環境下跟朋友們分享食物和Cocktails。因此他們在周末的時做會有$25 All-You-Can-Drink Boozy Bunch,可以任飲指定的Cocktails 之外,還可選擇"2 Tapas + 1 Side Plate"或"Any Wood Fired Pizza"。我們四人選了三個Tapas combo 和一個Pizza,剛巧可以把餐牌上的Tapas 試勻。

當然,世上沒有免費午餐,這麼划算的Combo 總有一點點的缺點,例如Cocktails 選擇不多,用的酒精分量亦會比較少,當中的Sangria 還可以列入我們的黑名單。Sangria 理應很Fruity、很清新,可惜這家餐廳加入了玉桂,把整杯的味道完全改變,加上點了這的Ju 姐和我對玉桂都沒有好感,甚至招呼我們這一枱的服務員都發現我們甚少喝它,主動走過黎問我們會否想換另一杯,我想很多食客都對這個材料反感吧。

Cheers~~~ 

在決定要點3xTapas Combo 的時候我有點猶豫,我們將會有六碟Tapas、三個Slide Plate 和一個Pizza,就連向來較大食的我也懷疑我們真的會吃得完嗎?直至看到食物真身的時候也在懷疑,看來實在太多了吧。

由於今次食物太多的關係,我預先把食物的名稱都加在相片上。整體來說並非每一款的食物也得我們歡心,其實也沒有哪一樣比較突出,加上食物都一次性的統統送上,當我有機會吃到某些食物的時候其實已經變暖,甚至涼了。以下四款我比較愛Crispy Shoestring Zucchini,Zucchini 向來都是我其中一款我喜歡的瓜類,但把它切絲炸成像Fries 的吃法還是第一次,香口得來感覺上沒有在吃薯條的油膩哈哈

右上的Chickpea Fries 賣相有點像中菜的椒鹽豆腐,但味道就淡得多;右下的Prosciutto & Gorgonzola Crostini 是本日之最差,在麵包和Prosciutto 之間加了無花果醬,吃起來又甜又咸的,味道怪得不得了....

吃過剛才的Prosciutto & Gorgonzola Crostini 後我實在不太敢吃中間的Lemon & Truffle Honey Crostini.... 味道沒有剛才的那麼不配,比較起來倒像一道甜點,但完全吃不出松露的味道。Butternut Squash Cannelloni 也是我比較愛的一道Tapas,Cannelloni 內釀了Butternut Squash 蓉,然後用厚厚的一層芝士覆蓋,縱使是有一點heavy,但味道淡淡的,而且可以嚐得到每一種食物的味道,很不錯。

很意外服務員可以為我們拍了這一張這麼美的照片,完全沒有對焦錯誤或手震,而且構圖還很不錯,值得讚啊!


其實這一天我們比較在意的是Cocktails,可惜在$25 那一個Combo 裡最okay 的就只有Mimosa,其實也嚐不到香檳的味道...... 結果來到第三杯的時候,Cheney 和我終於要點一下那一個List 以外的Cocktails 哈哈:P 在Yelp 看過比較受歡近的是Watermelon Margarita,難得到來要點一個試一下吧。其實這間餐廳的Cocktail 水準不差,只是$25 Combo 要節省成本嘛,也一早預料會是果汁比酒精多;而要給Full Price 的就當然是真材實料吧!Margarita 裡帶陣陣的西瓜味,要是在炎炎夏日喝到這一個必定透心涼:)

說著笑著,我們在這逗留了三小時哈哈哈哈,直至打博文的這一刻少在其官網發現,原來他們有1.5Hours Limit 用餐呢,幸好那天人不多,我們才可這麼暢快的不停在聊。

今天的天氣其實是非常好,要是少點風、溫度高一點就perfect了!

逛了一會兒後我們走到位於The Plaza Hotel 的Todd English Food Hall,其實上月原本是到這兒晚餐的,可惜當天這兒正正有Function,該餐廳下午三時後就被包場。直到我們吃完飯打算到這兒很甜品的時候店舖都打烊了,所以那時候沒有介紹給大家。


Food Hall 大多都以甜點為主,而我們走到這就是為了吃很有名的Lady M,來紐約的你一定不錯過其Crepe Cake!



吃過這一些甜點後當晚連晚餐在沒有吃,很滿足啊!

Sotto13
140 W. 13Street,
New York, NY10011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