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offee Academics

Posted on: Sunday, January 13, 2013

終於,可以跟兩位Coffee Buddies 一起去喝咖啡!從一位Blogger 裡得知時代廣場附近開了這間屬HABITU 集團的The Coffee Academics,得知Cheney 冬天也會去香港後就立即把這兒bookmark。不過路痴的我當然又有帶錯路的時候吧,我竟然Google search "The Coffee Academy" 而非"The Coffee Academics",怎料真的有這一個地方啊,應該是Habitu 用來訓練Barista 的學校。兩位好友都已經習慣了我令他們迷失的時候了,最惹笑的是他們竟然一天裡相信我三次哈哈哈,直到最後Cheney 終於忍不住說:「不如今次我地信下阿Ken 啦」:P


剛巧洗手間附近有空位就被安排入座。

其實這是一個我很不喜歡的位置,要是洗手間突然傳出惡臭怎麼辦?但沒有辦法,因為我們不想等位子,既不想要麻煩服務員們吧。不過這個位子有一個好處就是可以一眼看盡餐廳的大部分地方,這裡令我們感覺回到紐約啊,真懷念我們的Williamsburg 之旅(連結) !

由於它是under HABITU 集團的關係,所以食物方面也沒有很大的分別,只是咖啡的種類比較多,其中最特別的非Ice Drip Coffee 莫屬。



不過我這個Latte 忠實粉絲當然要試一下其Latte。記得暑假到又一城的HABITU (連結)時也稱讚過其Latte 的味道香濃,今天這一杯也不例外,完全把我們的靈魂帶回紐約的Cafe。Cheney 則點了比較得別的Cappuccino Brûlée,猜想它叫Brûlée 的原因是面層的奶泡像Creme Brûlée 那用火槍燒焦的糖面差不多吧,buddy 說這也很有水準啊!


還未進餐的我點了一個Smoked Salmon Panini 吃。先說旁邊的薯圈炸得很香脆,但由於前幾天才吃完麥當當的扭扭薯條再加上昨晚燒烤完的關係,我也不敢吃得太多怕熱氣。不過Panini 就認真麻麻,麵包烤得一點也不香脆,而且麵包過厚加上烤的時間太短,所以內裡差點連暖也稱不上。由於我們坐也出菜的位置附近,所以見到不同的食物都比我面前的Panini 吸引得多,特別是其甜點,下次再來的時候一定要試一下,享受一個真真正正的下午茶。

感謝旁邊桌的女士為我們拍下這張久違的三人合照,而且還要拍得這麼好哈哈。幸運地遇上一個對拍照尚有要求的陌生人,記憶中每次跟你們二人外出時都總會遇上這些人吧?:P 這位女士很健談,不停在告訴我們平日的人把她拍得不好云云,又不停向我們展示那些敗作。她跟很多三色台演員有合照啊,而且背景還是拍攝場地和聚會的地方。及後Ken 說她看見起很面善,說不地她是三色台的員工呢,who knows :)

結帳的時候用來墊底的是小時候的習作簿,既懷舊之餘,又能貫徹"The Academics" 之名哈哈,真有趣!

The Coffee Academics
銅鑼灣耀華街38號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