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ast 2days before the 0.5year away

Posted on: Friday, January 25, 2013


回美前最後一星期通常也是忙碌非常,特別是這一次有五天離港,令餘下的約會更加緊湊。晚飯的時間全都奉上給男朋友和我的家人,只有下午的時間可以跟朋友見面。

這一天跟親愛的姐姐有個約會,跟她在一起除了在吃東西要咀嚼的時候,其他時間嘴巴基本上也沒有合上,兩個傻婆無間斷地在聊天、在說是非、在大笑,即使已經在喝東西,但仍然覺得很口乾哈哈。今天相約主要是交換手信,她帶來從東京買的,而我則帶來從台北買的。我倆的品味非常相若,為對方挑選的手信亦正合其心意吧:)


這枝Rody 筆成了她的小袋鼠,她說要拿著這枝筆上班,在客人前用這枝筆指示他們登機時間及閘口,定要把他們弄得頭昏腦脹哈哈哈!姐姐還告訴我一個某航空公司的故事,笑得我肚也快要反XD 今天見面實在太短暫,但我們談及的事情卻多得數不完,期待暑假再跟你見面,不如我們又去公眾泳池浸水,好嗎?哈哈哈哈(男朋友別要叫我倆齊齊穿speedo 呀拜託....)

跟姐姐分別以後就去大圍跟契媽契家姐吃晚飯!是晚選址萃華,月頭暈倒坐救護車去醫院後我們一家也在此進餐呀哈哈,今次每人一隻乳鴿。小時候很愛很愛吃乳鴿的,但現在看見它們只會令我想起紐約街邊那些在吃垃圾又骯髒的「飛天老鼠」......... 乳鴿一上枱後我立即叫大佬把頭拔走,我才可放心食用...


今晚的座上客怎會少了這兩隻小魔怪呢!銘銘整晚在表演,看他的牙齒多有力,左下那一張相片直情是七情上面哈哈哈哈


家姐在做鬼臉,他也有樣學樣,但你的一點也不恐怖啊,是很可愛才對;P


在香港的最後一晚跟媽咪的家人吃飯,K11那一間東海已被列入黑名單,食物很咸不特止,味精還重得(還有質素差得)表姐開始皮膚敏感,連我的臉也紅起來,故此吃飯後我們要去Holly Brown 吃炒雪糕解味精毒哈哈

一個假期就這樣完結,下一次回港將於半年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