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porio

Posted on: Thursday, January 31, 2013



回來美國的第四天,仍然與Jet Lag 作戰中。今次回港我想是「Chur 得太盡」的關係,固此回來我每天無時無刻都非常渴睡,渴睡得坐了很多晚Black Taxi 回家,連巴士也不想等了。

今晚的飯局在我和Cheney 回來之前已經約好。原本是要襯Restaurant Week 去Jean Georges 的餐廳去嚐一下大師級的手勢,可惜不是full booking 就是我們夾不到時間。後來好友選了到牛角,可惜那位好友今天要被迫加班,最後也來不了:( 結果我們決定先去Happy Hour,然後再決定晚餐該去哪。

有時候真的很愛有這幾位愛去喝酒的朋友,我並非說大家是酒鬼,而是我很認同去Bar 一邊喝著cocktails,一邊聊天是很令人放鬆、很正常的社交生活。除了點cocktails 之外,我們還點了一個mixed plates,(左起)有我上網看著Menu 也忘記叫甚麼名字的芝士(我想是Piave or Saankanter)、Jamon Serrano Reserva 和Molinari Fennel Salami。


Happy Hour 後我們到SoHo 找吃,我提議到YF 4年前曾帶我到訪的Emporio。對它念念不忘的原因是這兒用炭爐烤的薄Pizza。



Appetizer 有Hamachi Tuna Tartare,這道菜平平無奇、不過不失的,不像在Cafe Condesa 吃的那一個Tuna Tartare 般在味覺上帶給我們驚喜(連結)。

Entree 我們點了兩樣食物Share,分別有我最期待的Pizza with Arugula & Prosciutto 和Orecchiette,Pizza 如我所料的好吃,這家的Pizza 皮吃起來味道和質感都有點像酥皮,煙煙韌韌,加上大量的水牛芝士,要是我很餓很餓的來吃,我應該可以一個人K.O. 整個Pizza :P 其實在場有很多人都是這樣做,可想而知這家的Pizza 多有名。而Orecchiette 的味道我完全忘了是怎樣.......... 請原諒,下一次再來的時候會再為大家報導。

拿著Dessert Menu 的時候我們都做都到選擇,看見鄰座的情侶剛剛吃完Hazelnut Calzone 就問一下好吃與否,怎料那位Lady 說是"incredibly delicious",這樣推介我們非叫不可吧哈哈!Calzone 其實跟夾餅差不多,用上剛才造Pizza 的皮,中間夾著一層挺厚的Nutella,然後表面放了一點忌廉,這樣的配搭向來都「無得輸」,完全沒有可挑剔的地方。


這是Rita 離開前最後一頓晚餐,現在你都回港可以公開了哈哈!快回來再跟我們去四處尋找美食啊!


10 Degrees Bar
121 St. Marks Place,
New York, NY10009

Emporio
231 Mott Street,
New York, NY10013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