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Posted on: Sunday, January 13, 2013






The 52 project - a Instagram series of my life, once a week, every week, in 2013 - inspired by Kelli

第一件值得一記的就是男朋友為我燙褲。活了21年人,除了幾位工人姐姐、鐘點彩姐、媽咪、麻麻、爸B 和Auntie 為我燙過衣服之外,就只有你了。到了美國生活後我也沒有燙過一次衣服,我燙衣服的經驗只有在Hugo Boss 和利時上班的時候,而且用的都要直立蒸氣的那一類,對於要燙衣服的知識,慚愧地說,是近乎零。

把化妝品帶到男朋友家化妝,把全部都拿出來的時候,發現原來一個女人真會捨得花金錢到這些小盒上以及沒有出鏡的掃子上。要化一個比較滿意的妝容,把臉上的遮瑕盡量蓋掉,原來需要用的「材料」是這麼多。我化的也只要一個偏淡的妝容,完全沒法想像那些真人秀上表演變臉的會用上比我多幾多倍的化妝品少可以成功變臉。

上年12月的時候到利時逛街,順道探老闆娘班的時候給捉個正著,叫我當幾天替工,反正有幾天還沒有事幹,所以替她頂替四天。不過在利時上班真是一個毒,每天都白做,好像身上穿的這件冷外套,最後一天上班的時候終於忍不住要買它回家。

經過上星期的事後,決定去醫院做個檢查。花了一整天在醫院,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等醫生回來給我檢查,出來的結果跟我一個月前在美國做的結果一樣,可以鬆一口氣:)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