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

Posted on: Sunday, January 6, 2013




"A Instagram series of my life, once a week, every week, in 2013",感覺有點像回到中學時代的Xanga 一樣,每天都會在那兒報告自己上課每一堂在幹甚麼、假期的時候又去了哪玩。內容確實無聊,但現在重讀卻覺得挺懷念的。有時候一些上載到Instagram 的生活照都沒有機會在此跟大家分享,原因是我沒可能每一張照片都打一篇博文,這樣真的有點吃不消.... 從一個我一直關注的美國媽媽Kelli 網誌內,發現她正在進行"The 52 Project",每星期她都會為女兒拍照,然後上載到網誌內作紀錄。那我就take this as an inspiration,用我Instagram 的照片,在2013年的每一個星期都做一個小小的總結吧。




The 52 project - a Instagram series of my life, once a week, every week, in 2013 - inspired by Kelli

2013年的第二天竟然當病人坐上救護車。傍晚當我超級期待出發去看Les Miserables 的時候,誰知一上火車後,空氣不夠流通,加上是首天M小姐跟我約會,結果我再次短暫休克。幸好當時大佬在旁,把我扶下車再叫月台的職員替我打999,要不然我又再次有感覺自己快要死了。戲趕不及去看,賠上四張戲票之餘,還一晚走了兩間醫院。我終於見識到政府醫院有多人頭湧湧,下午兩時送到醫院的「次緊急」的病人,直至當時六時多也未見醫生!結果媽咪立即叫我起來坐的士到私家醫院去。其實於急症室服了兩粒止痛藥之後我經已開始回魂,所以去到仁安的時候我的笑容也回來了,不過就把媽咪和男朋友嚇壞。

《前女友》這本書在此介紹過(連結),這張照片是我在微博給人轉發和讚好最多的照片,我相信是因為作者貽興回應了我的微博才得到少少回響吧。不過這本書真的要推完再推,我也準備在Spring Break 的時候再重新讀一次。

男朋友一直渴望擁有一部x-box,但一直就遭我不停婉轉地反對:P 其實他已經很好,要是其他男人可能先斬後奏。我不支持是他家中只得一個電視,要是可以打機的時間只有深夜或沒有人在家的時候,那買一部x-box 回家就不是浪費了嗎?結果令他的惘想的程度日益嚴重,竟然會想到我會買x-box 給他作生日禮物。夢醒吧,我寧願給你買兩對Jordan 也不願買一部遊戲機給你。

最後,就在暈倒之後的星期天,終於可以看到期待已久的Les Miserables。在兩個半小時裡欣賞每個演員現場收音唱的每一首歌、聽著背後的Orchestra 有多震撼、再配合悉心打造的佈景、化妝和服飾,令我看得更加投入。一邊看也已經聽到前後左右很多開紙巾的聲音,到最後的那一幕我的眼淚也終於忍不住不停在流,是因為Jean Valjean 的死之外,還給最後所有死去的人在那用傢私砌成的Barricade 上唱最後一首歌的震撼被感動。Tom Hooper 實在真是太厲害!亦因為這部電影,我比從前更愛Anne Hathaway,還多了Hugh Jackman 和Eddie Redmayne 這兩位新寵 <3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