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前短聚@Caffe Habitu

Posted on: Thursday, June 28, 2012


又一個上班前吃午餐的星期四,上回試了18Grams (連結),今回試本地薑HABITU。
一直只在看相片,賣相不錯,所以對它的期望也不會低。

先說咖啡,Openrice 的評論說咖啡味道不夠濃,可是我這杯latte 味道很香濃啊,
這是不同barista 的問題吧!這個情況我在紐約遇見得多了。
反而我覺得奶味不夠濃,真想知道他們用的是甚麼奶。

喜歡咖啡用陶瓷杯的原因就是這個,可以看到奶泡在杯邊造成的一層層


點了與上次有18Grams Egg Hemingway 差不多的egg benedict (忘了正確名字),
餐牌上寫著這有高貴的魚子醬哈哈,可惜在我面前的並不太討好。
hollandaise sauce 看上去顏色很淡,嚐起來完全沒有檸檬的味道,
光是醬汁已經不合格。菜用上爽口的Romaine Lettuce,好像有點不太配。
全個egg benedict 的口感都是軟軟的,卻用上爽口的羅馬生菜,我還是比較愛baby spinach....
麵包是焗至脆身後放涼了的果種硬硬的感覺,難以切開,吃起來有點狼狽。


賣相和用料已經不合格,看見蛋黃熟了失望非常,簡直要給個零分。
要我付98元吃這東西真不值!相信不會再多給一次機會了....


幸好這次非獨自去吃,還有一個由小一已相識的老老老好朋友跟我一起,
吃著談著,真想不到十五年後我們還有聯絡啊!
所以小時候認識的朋友,友誼才是最堅固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