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2

Posted on: Sunday, February 3, 2013




The 52 project - a Instagram series of my life, once a week, every week, in 2013 - inspired by Kelli


一個多月的Winter Break 已經過去,一切回復正常,再次重返平凡的生活。想不到今次回來我有嚴重的Jet Lag.... 晚上八時多就開始有睡意、凌晨五時多就會起來一次,頭兩天九時多就起床了。

餘下整個星期的生活就在適應時差,跟Cheney 和Rita 吃了一頓飯,剛回來的Cheney 和我都怕吃飯途中睡意來襲哈哈。這是Rita 回港之前最後一頓飯了,希望你可以達成今次回去的目的,Best luck to you my dear :)

發現回香港是真正避寒,縱使香港也算不上是暖,但跟NY比較就嚴冬跟初春的分別吧。雖然避得過最寒冷的-12度,但卻避不過-6度... 我終於嘗試到穿兩條褲外出的滋味,從前都只會是絲襪加Leggings,今次是棉質Leggings 加長褲啊!再加厚外套、冷衫、Cashmere 襪、UGG Boots 和暖包也不夠..... 這一天回家的時候還等了差不多一小時巴士,幸好最後沒有病,不過卻被風吹得我超級頭疼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