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olor Run Brooklyn

Posted on: Sunday, July 6, 2014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非運動的材料,聽到我去跑The Color Run 5k 後都紛紛回應:「你講真架!? /你去行定跑呀?」完全沒有人給我鼓勵的說話!其實我也不是去跑啦,是因為被活動的gimmick 吸引著。想參加很久的了,慶幸我的yoga buddy 好友C 邀請我參加,就只有她才會去陪我玩這些有益身心的活動吧:P


場地雖然是位於Brooklyn,但是其南部。要是從我家乘公共交通工具要兩個小時(代表我最遲上午六時就要出門口,當中預留了subway delay 或weekend schedule 的時間),駕車就只需半小時,就連車程距離只有不到十分鐘的好友C 也要花上一小時轉乘巴士到場地。Welcome to America! lol 所以這次挑戰獨自駕駛是超值的,途中還可以先pick up 好友C :) 


同行的還有為跑步而參加的一對情侶,終於見到朋友M 的真身,相信大家經常於好友C 聽到對方的大名吧哈哈。


九時開始起跑,不過分派出發。出發之前於"Start" 字高台上的兩位MC 先跟大家來個warm up,大搞氣氛。於此處用了不少體力在跳在轉哈哈,他們二人很會製造氣氛,令我們極之期待之後的after party。

Before being covered with colored powder.


全程有三個check point-藍、綠、紫。當走過時旁邊的人會向你不停灑粉末,此時大多的人都會停留在這區域,轉好幾個圈,好讓只少身體大半部分沾上粉末才繼續跑。


Marketing 方面做得挺不錯,活動裡有好多sponsorships,沿途亦有很多check point 吸引參賽者拍照,還不時提醒大家要hashtag #happiest5k,我想這也是admission fee 這麼貴的其中一個原因吧哈哈。最大的贊助商是 Shout 洗衣粉,每位參賽者的package 裡都有附送shout 的stain remover,還有Naked Juices、兩間froyo 店、Keurig 咖啡、energy bar 等,所有都跟跑步跟健康有關的。


活動地點前身是一個小機場,看著這片地,腦裡想著是Berlin 的Templehof Freiheit (連結) 。這兒還可以隱若看到遠處的Manhattan skyline,另一邊又是大西洋,我立即跟好友C 說"Here's the perfect place for skydiving!" :D






Jump if you are happy!


朋友M 與男朋友於終點線待了我們好一段時間哈哈,然後after party 開始!原本於高台上的兩位MC 轉眼間已經來到台上。喇叭播著的都是很summer feeling 很high school 的pop,當中夾離了很多One Direction 、AJR 和 5 Seconds of Summer。After party 有很多帶動氣氛的活動,大家都又跳又轉,當然不停在掟粉末。






有鼻敏感的我不宜於人堆中逗留太久,每當灑粉末時空氣變得超級稀薄,快要窒息似的。這天吸入了大量不同顏色的粉,我笑說從我的鼻孔內就已經assume 到我的肺應該色彩繽紛。


經過一輪party 過後,我變成了這個樣子哈哈哈哈




BOOM! 幸好聰明的我們一早帶備了乾淨衣服和毛巾可以覆蓋椅子,免得弄到姨丈的車滿是粉末。身上的顏色(特別是該死的藍)和大脾上的Happy tattoo 足足要三日後才完全洗掉;我從未試過用這力度去刷自己的臉和身體,下次參加一些回家不用大費周張做事後清潔功夫的好了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