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23th

Posted on: Thursday, July 31, 2014


其實我有為今年生日擔心過,怕最後會孤伶伶地過。前一晚特地買了一枝Sancerre 白酒和Blueberry Cheesecake 為自己慶祝,踏正十二時一刻卻發生了非常蝦碌的情況,自己亦笑到反肚哈哈,在此不跟大家分享了,總之整件事實在是very Rhonda,而我的小小自我慶祝也相當高興 :) 

謝謝buddies 於正日跟我吃飯,很久沒有跟好友K 見面。要將上年十月至今發生的所有事情簡略地交代實在有難度,特別是發生了這麼多事的大半年哈哈。


科技有時候令我覺得有點恐怖。例如吃飯前去提款時提款機竟然彈出跟我說Happy Birthday 的畫面,然後於Swarm check-in 時又自動detect 到是我生日,還加上生日蛋糕的symbol,明明我沒有輸入過我的生日啊.... 


翌日跟好友C 來到這hidden gem,love this place a lot! 必定會回來吃brunch,聽說是很有名的 :)


Cupcake 可算是其中一樣我最怕的食物,不過還是要謝謝好友C 送我十二個mini cupcakes :) 這晚帶著cupcake,引來好幾個人走來搭訕哈哈。其中一位是我於酒吧門外等候朋友,然後那位紋身hipster 吸煙大漢問"Is that cupcake?",就這樣打開話題來。當然,我立即主動跟他分享as "Cupcakes are made for sharing" :) 得知他在隔壁的紋身店當紋身師傅,真後悔沒有交換聯絡資料,要不然紋身有折呢!


還有Younhee my love! 專程送我這張ecard 之餘,還於Instagram 打了一大段文字給我。幸好她沒有放上我們freshman year 拍的照片,看來她也接受不了那些年的樣子哈哈:P 

 此Video 我loop 不下二十次,是全年度最動聽的生日歌,還有最可愛的攝石人 xxx



I am always so blessed and loved. Thank you all 

Lure Fishbar
142 Mercer Street
New York, NY10012

Freemans Restaurant
End of Freeman Alley
(off Rivington, between The Bowery and Chrystie)
New York, NY10002

6 comments:

  1. Happy Birthday to you!!!
    May all your birthday wishes come true and have a great moment ahead!

    ReplyDelete
  2. 晚了一點~ 生日快樂!!!
    最緊要身體健康:)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多謝karen (還是你喜歡被稱呼為小恩?:P)!

      Delete
    2. Karen和小恩都好~
      看到你只是23歳心裡真的覺得好衝擊,哈哈哈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