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52

Posted on: Sunday, July 20, 2014



The 52 Project - An Instagram series of my life, once a week, every week, in 2014


滂沱大雨下回學校領取畢業証書,正式畢業了,但為何diploma 上沒有列明Major 呢?即是可以BS 說我是Accounting/Finance 畢業嗎?哈哈

最近失暈程度超出異常,經常忘了帶東帶西,特別是銀包和鎖匙。明明前一秒看到物件,心裡提醒自己要把它放進袋裡卻可於轉眼間忘記;魚只有三秒記憶,我相信我只有兩秒....其實我已經是公認的大頭蝦,但最近確實經常遊魂太虛,記性其差。

謝謝親愛的YF,一句"I need to talk" 就立即於晚飯前抽時間聽他表妹訴苦減壓。雖然最後談及的已一早離題,不過我的確放鬆不少。謝謝這杯Rosé、謝謝你上年介紹我此夏天珍品 :) 

原本以為大學都畢業就不會再碰上朋友間幼稚極的high school drama,誰不知竟然還會發生這種事;明明conflicts in friendships 是我一直以來努力避免的東西,怎料最後也避不過。友誼原來可以脆弱至如此地步,同時亦再次証明,當你用心對一個人好,人家並非會感受到你的好意,反而認為你一直在偽裝。哈,that was freaking hurt... 不過,要多謝你讓我分辨出誰是真心對我好。thanks for all the hugs and talks, they healed me xx

- Deutschlan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