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52

Posted on: Sunday, July 13, 2014



The 52 Project - An Instagram series in my life, once a week, every week, in 2014


每次上班都特意早半小時出門口,為的是可以坐在café 裡先嘆一杯skimmed latte、看兩個chapters 的書,然後才回到冷冰冰的辦公室怒對電腦七小時。下次有機會向大家介紹一下這間非常hipster 的café(其實也挺廢話的,這兒哪間獨立咖啡店非hipster style 呢?!),要重點推介其freshly baked chocolate chip cookies :)

很久沒有收過postcard 了。對澳洲的印象很淺,只有於相片和影片中的記憶,畢竟那時就只有一歲半哈哈。這個地方值得再踏足的,我想單單是其cafés、浮潛和skydiving 已經夠吸引。不過跟紐約的距離太遠了,必定要於亞洲轉機,要是回香港的話才考慮吧。

記得我提及過那改變了我的一課嗎?(連結) 我介紹了my love Younhee 去上summer course 哈哈,所以這回的end of semester party 定必要出席,而且這professor is a very good connection to keep,漸漸感受到networking 的確是非常重要,是領悟得晚了點,但總好過從沒開始嘛。可憐的Younhee 好不容易才可以外出進行晚間活動,這晚可算是盡興吧,終於可以跟她瘋癲數小時,期待下一次的girls night out :)

- The Color Run Brooklyn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