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th of July Weekend

Posted on: Saturday, July 5, 2014


Happy Birthday America! 第二次慶祝4th of July,今年的慶祝方法unhealthy 得多哈哈!

鄰居早在星期一已經不停偷偷地試放煙花,還要不到凌晨也不試放,實在令睡眠質素變差。今晚簡直是離譜得我在問Younhee 這天放煙花是否合法。於車站附近的商店好像來了個fireworks battle 般,這邊嘭嘭嘭嘭後,火車橋的另一邊又傳來嘭嘭嘭聲。幸好我選擇出走,反正留在家中在不會得到安寧。今年比上年有spirit,多得早上回家時發現很多人都專程穿了紅白藍(有一家三口更一人穿了一種顏色的polo tee 哈哈),啟發到我今晚決定參與其中。

星期日要用車,所以前幾日問姨丈借了車子幾天。事先於他面前練習一下路線,送他回家後就展開一個人駕車之旅。起初也有點怯和超級緊張,畢竟是第一天,怕在highway 截線是不夠果斷發生意外。怎料我enjoy 得不得了,終於感受到為何人家愛獨自遊車河,awww now I wish I can have my own car!! 

有車的周末,當然要好好把握。原來游說大佬跟我去Jones Beach 的,誰知宅男狠狠地拒絕我的邀請,最後獨個兒去較近的Brighton Beach(不過加上塞車的時間其實已能夠去到Jones Beach)。Brighton Beach 這個地區是Russian 居住地,所以到處都是身材超好的俄國女子..... 幸好這兒是美國,沒有/極少機會有人香港沙灘那些目光猥鎖的臭男人在評頭品足,不過要是他們對你「有興趣」的話,早就主動走過來跟你搭訕,直接得多哈哈。

這邊的人多數都只會曬日光浴,甚才下水的。原因是水溫實在有點低,加上水質跟西岸的完全比下去。於沙灘上好好享受新書,這本書給我的第一感覺跟Joy Luck Club 有點相似,內裡有很多廣東話、馬拉和客家話拼音,份外親切;內容荒謬又有趣,是很好的summer read!我不停跟身邊的朋友說這是跟將來的我們準備的天書啊哈哈 :P

到達後才發現防曬在家中........... 所以不敢逗留太久,每邊平均乾煎了20分鐘就決定四處走走。

有車實在太方便,加上現在有信心可以自駕遊,看來餘下的日子可以挑戰Six Flags 和短途旅程了 :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