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utschland!

Posted on: Sunday, July 13, 2014



其實我對足球興趣近乎零,但於世界盃狂熱月裡,發現原來沒有看球賽的我跟其他人可以沒話題到這個地步..... 每天看Facebook 都被球賽炸News Feed,然後外出跟其他人聊天時,九成九都以"Did you watch the match today?/ Have you watched any match?" 當開場白,每次我回答"Nope, I didn't/ I haven't" 後話題就此中斷哈哈!所以呢,最後兩場也應該要去看,起碼還可bs 一下;p

這天來到biergarten,$20 入場費包一大杯味道如混了水的Heineken on tap;本身Heineken 對我而言已經很難喝,如今混了水味道更甚。一進場猶如走進敵軍陣地,八成都是Argentina 的粉絲(應該說全是Messi 的粉絲吧)。Spring break 去過德國的我,當然要支持一下好友J 的國家,更何況Deutschland 的幾乎全都是帥哥:D 


同行的朋友跟我一樣都捧德國,所以當最後入球那刻我跟好友C 興奮得尖叫起來,懶理身旁的阿根廷粉絲臉有多黑、口中不停噴出問候人家媽媽的說話哈哈哈!而前面的德粉也突然現身,感覺有點像時刻一到所有undercovers 立即行動 :P 幸好我們躲在後面看球賽,露天的空地不停有人在掟啤酒,然後兩邊粉絲還發起罵戰,更有幾位打起交來,足球的確會令人go crazy 的......

只是一個星期沒有見面,感覺卻似相隔一個月般嘻嘻




四年後繼續只看最後兩場球賽哈哈!

The Garden at Studio Square
3633 36th Street
Long Island City, NY11106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