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火鍋

Posted on: Friday, September 27, 2013


很即興的說要到Cheney 家火鍋,結果只剩我們三人。其實我們仨真正單獨約出來見面也是一年前的事(連結),之前分別跟他們都合得來,大家的想法也很相若,所以當我們三人走在一起的時候當然沒有問題吧。當有事情想分享但跟香港的朋友有時差時,你們對我來說要非常重要!有些事情甚至跟香港的朋友未能盡情詳談,一來我是一個很怕跟每一個人都重新解釋整件事情的人哈哈,二來這兩位好友會較明白我的感受,因為他們也美國的時間比我久,很多疑難他們都經歷過,故此他們幫助我不少:) 這一晚我們一邊喝著白酒,一邊火鍋,還一邊看Running Man 哈哈(多得Rita 不停力推,讓我倆徹底地迷上了!)

三個人火鍋其實也挺難把份量預得好,今天份量預少了,害得遲來的Rita 中途要去加料哈哈!原本還想買蟹,但最少要買半打,那時候覺得好像太多沒有買,如今後悔了,每人兩隻小的其實一點也不過份吧,還可以一邊聊天一邊拆蟹!幸好Cheney 家附近配套方便,要是在我們家中火鍋的話,要加料就只有外國人的食物了:P 其實我們也可以找一天也家中打邊爐,待人齊的時候可以suggest 一下。

謝謝Cheney 再一次借出場地哈哈,下一次我們再來一個cozy night with homemade mojitos 吧 :)

2 comments:

  1. 哈哈哈~我也有看Running Man呢
    之前他們還來香港拍攝
    朋友說〔無限挑戰〕都好睇,但我未開始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係暑期後先開始集集追,每次都笑得很離譜哈哈
      香港我有睇啊,暑期果陣金鍾國,HAHA,Gary 和池石鎮也來過香港跟903 DJ們玩呢!我D 朋友都有講啊,但我諗我唔會開始睇住喇,怕上癮:P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