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52 回歸平淡

Posted on: Sunday, September 1, 2013


The 52 project - a Instagram series of my life, once a week, every week, in 2013

首個星期只上兩天課,然後我竟然可以回來後才發現下星期是猶太人新年以及Labor Day,只有星期二要上課,而那一天要考路試,換言之我將會有一個星期off..... 天啊!早知我下星期再回來吧唉!算了,事情已經發生了,就讓我有充足的時間去調節時差以及settle down 吧。

當過/是留學生的你們,一定會跟我一樣,每次回港都運送大量補給品回來。基本的女性用品、護膚品、文具、零食,今次就連洗頭水和護髮素也不放過,因為我打算撐到畢業前才去修剪一下頭髮,所以在未來九個月裡要保持頭髮潤滑柔順是很重要的一環!我巴不得把整個Watsons 都帶來美國哈哈,以上的補給品應該不足以抵抗到明年六月,年尾大佬回港是時候我必定會搭單再補給:P 

數數手指,在香港吃的住家飯也不到五次,回來後要回復平淡的生活,跟同屋的朋友輪流煮飯。不要以為我很不情願,其實我enjoy 得很,可以藉此訓練一下自己的廚藝,加上同屋的朋友烹調中菜有一手,可以從她身上偷師,何樂而不為呢?嘻嘻:P 有一晚我們在家中做壽司,是我的第一次,右下的那一件是最好看的了。包壽司這個玩意間中一次無妨,但我還是喜歡去日本餐廳吃,方便得多哈哈哈。

最近沉迷在追一套小說,稍後會詳細給大家讀後感,所以現在先賣個關子:P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