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ta Pasta

Posted on: Wednesday, September 11, 2013


上星期(連結) 很Random 地經過這間餐廳,Younhee 馬上說是挺有名的,而且朋友們也說好味,所以這一天下課後我們就來吃個早晚餐。Basta Pasta 是一間日式的西餐廳,入面八成的服務員和大廚均是日本人,給客人的感覺更有說服力。

一進門先是吧枱、開放式廚房,然後才到客人就座的位置,位置鋪排上面有別於一般的餐廳。

餐牌圖畫是手繪的。

包括酒精的招紙,很少會在美國看到這類的餐牌,多數看到的都是沒有圖片,比較有風格的多數會在玩弄字型大小和編排去令餐牌looks appealing and cool。

哈哈,對啊又是Rosé,不過這一杯單看顏色已經知道凶多吉少。唉,鄰家的飯向來都比較香,Younhee 的White Sangria 好喝得多呢!

在嘗這家的Pasta 之前先吃一個Green Salad。侍應很好服務的預先給我們分了一半,不過整碟salad 就只有菜和少量的balsamic vinegar,賣相相當不吸引之餘,吃進口還很寡,感覺就像付USD8 去吃USD3.99 一大包可以分成四份的mixed green,我們的確非常失望....... 及後我們發現餐廳上沙津的方法相當有趣,我從未見過ceasar salad 可以原條羅馬生菜直接送到客人桌子上(圖片),剛剛在google 圖片的時候還發現有blogger 說這是"The most gorgeous cesar salad in town"... okay.... 每個人的perceptions 也不同,但對我來說我會想吃平日那模樣的ceasar salad。

其實相片的重點是後面那個baby boy,不過恰巧他很專心的在玩麵包中哈哈。這位baby boy 非常可愛,當我們第一次同時跟他有眼神交流先時候,他先是呆若木雞的看著我們,然後幾秒之後突然哇一聲的嚇我們,逗得我倆哈哈大笑,開始被周公急call 的我們也頓時醒神起來。

主角出場了。我倆點的是都名叫Linguine ai Ricci di Mare,我的是新鮮海膽配上pink sauce,出來的效果一點也不粉紅,其實是Vodka sauce 而已。Linguine 非常al dante,海膽是來自west coast 的,因為體積較大,日本的多數都是小小的。其實這個意炒做法很容易,倘若醬汁沒這麼稀賣相應該會比較好,算自己不好運吧,明明在instagram 看到的圖片賣相都很好的...

而Younhee 的材料很豐富,一眼就看得出我倆是seafood killer 吧哈哈,每次外出吃飯總會點海鮮的。也許是我們期望太高吧,出來的味道未如我們所想,還是喜歡意大利餐廳的自家制pasta!

Basta Pasta 比較有名的其實是Spaghetti con Prosciutto e Parmigiano。當意粉完全的那一制,廚師並非即時上碟,而是把意粉倒入這個半圓的Parmesan Cheese 裡,服務員會在客人面前把意粉跟芝士混合,放上碟後再放上Prosciutto 才上桌。本來我是想吃這一個的,但Younhee 說有朋友吃過覺得偏咸,而且沒有想像中的美味,所以就點了海膽那一個。

二人今晚都不在狀態,9:30 回到學校直到這一刻靈魂也沒有離開過大床哈哈!Anyways, 這間餐廳應該不會在blog 上出現第二次,介紹其他造pasta 較正宗的餐廳大家應該比較感興趣吧:)

Basta Pasta
37 W17th Street
New York, NY10011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