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52

Posted on: Sunday, September 29, 2013


The 52 project - a Instagram series of my life, once a week, every week, in 2013

天氣冷得要為衣櫃換季,想不到給我發現這一件high school senior year 的hoodies。看著它,就
會讓我想起那段可算是五年來最黑暗的時期。住在那個我很不喜歡的地方、每星期總有一兩天聽到同屋的親戚吵架、每天要用三個多小時坐巴士來回上課,真佩服當年的我有如此忍耐力。

Miss Korea's beef tofu stew 成為了寒冷天氣下我很愛吃的午餐,這一天跟Ktown 地膽Younhee 去吃還有免費seafood pancake。每次走進ktown 任何一間餐廳都總會有店員走來跟Younhee 聊天,然後閒時還會送上免費食物,可見她每星期花了多少時間在這裡蒲哈哈哈:D 

三人火鍋

最後為大家送上一位很talented 的街頭表演者。每星期都會看見他非常enjoy 的在公園裡自彈自唱,不論途人有否跟他有眼神接觸,他都會向著他們報以一個很真摯的笑容。要是這件事在香港發生的話,會有人說他阻街嗎?其實他如何把鋼琴搬來的呢?希望下次經過或者lunch break 在這兒閒坐的時候,可以親眼看他在哪把琴搬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