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ce in a while...

Posted on: Wednesday, September 4, 2013


每隔一段時間,大家就會看見Williamsburg 在blog 裡出現,不過每一次都跟不同的朋友到來,經歷的也會有不同。直到現在也未感到厭倦之餘,反而對這兒的愛越來越濃烈。多想可以搬到Williamsburg,但可惜此地區的租實多太貴,一個房或無房的Studio 租金最便宜大約是USD2000 一個月,還未了解會否包水電暖氣和apartment 的面貌.... 新聞時不時也會報導紐約樓價高,是事實啊!

幸運地,每次天氣都很好,可以讓我好好放鬆之餘,還有機會吸收陽光。十天假期,當然不可能每天待在家發呆,一定要出外走走。

吃一份Sandwiches 和喝一杯保持高水準的Latte 是每天到來必做的事。

今次同遊伙伴是Miss Younhee,未來一年必定要多花時間跟她在一起,要不然畢業之後要待很久很久才可再見面了:(

上次跟Rita 來的時候用Instagram 拍過一段短片,今次Younhee 同另一個Apps 拍了一段短片,還加插了背景音樂。看起來有點像旅遊節目花絮,如果質素再好一點就更好。

然後我們漫無目的地來到East River State Park。蔚藍的天空配上Manhattan 的Skyline,眼睛和相機都不受控制的停留於如此美景,再加上微風陣陣,好舒服呀!

還有Brooklyn Bridge。下一個目標要去Brooklyn Bridge 旁邊的公園坐上旋轉木馬!(噢,我好像曾經提及過...)



就這樣嘆了一個下午,晚上回家繼續煲劇!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