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to Phibbie!

Posted on: Sunday, November 25, 2012


好友Phibbie 於紐約最後一個生日,弄了一個K派對,當然大部分朋友都賞面出席。哈哈,剛回想起上年Thanksgiving 後的星期六我們也是大伙兒去唱K,看來留學生沒有事幹既時候都會選擇去唱K 吧!

第一次到DIY,看見一進門有人會搜袋,朋友們說平日還會查ID,心想自己是否去了甚麼私人會所還是去了機場,真大陣象和誇張!亦因為平日客人都習慣帶外來的食物和飲品進場以及未夠歲數就喝酒吧...

很久也沒有見到這一班朋友了,上一次是九月在Cheney 家火鍋的時候(連結)。當中Kirby 還要久,上一次見她時去看志明!!是超過半年的事呀,不過可能經常在網上看到對方的照片,感覺也非半年沒有見面。

hehehe 又是我們仨呢!何時再去吃飯呀兩位dear buddies?:)

有否發現我跟Rita 有點像?當我上載了星期三晚(連結) 的照片到Facebook 後,契媽立即留言說我們很像,及後我和Rita 也發現,特別是雙眼和笑容哈哈也可能我的樣子比較大眾化,我與誰併也總是跟她們有點像的.........


其實朋友圈子裡的朋友我也未完全認識,今天也看見很多生臉孔。

不過很奇怪,雖然跟他們第一次見面,但都會在朋友閒談間聽過對方的名字。就好像今天新認識的一對情侶Guy和Carmen,一早已聽過阿Guy 的大名,因為上一次看中Zara 軍褸時曾經問過朋友會否有機會給我拿員工折扣,所以今天知道他是阿Guy 的時候,我立即說:「你就係Zara 果個阿Guy 拿?」哈哈另外女朋友更好笑,我習慣儲存電話的時候都會輸入姓別方便搜尋,當我問Carmen 姓甚麼時,她說姓梁,然後加一句:「你唔係都係姓梁架咩?」為何首次見面她就知道我姓甚麼呢?原來她曾經看過我的Facebook,後來還發現原來我地住在同一個區域,回家都是搭同一輛巴士呀!世界上就是有這麼巧合的事情,下次等巴士碰見的時候就可以聊天打發時間了哈哈


想起來也很好笑,在我們閒聊的途中突然有人問:「喂知唔知有無買蛋糕呀?」眾人也頓時呆了,因為我們都沒有啊!幸好後來發現有細心的朋友已經買了,要不然壽星女就沒有許願的機會、沒有臘燭吹、也沒有蛋糕切了。

Happy Birthday Phibbie!多謝你給機會我們大伙兒又走在一齊!

有時候真想要求侍應們,特別是在K場工作的都要學會如何拍照,只少學會基本功。我相信每天都總會有客人要求他們幫忙拍照吧,雖然我的是單反,但明明都看著Viewfinder 拍的啊,為何可以剩下這麼大的空位呢?

大得我可以把下一張相片與這張合併.........

拍完大合照後朋友們開姑作反,剛巧買了一個很多忌廉的蛋糕,眾人都毫不客氣把它塗到壽星女的臉上哈哈哈哈哈




很快我們又再見面了yeah!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