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z's Delicatessen

Posted on: Sunday, November 11, 2012


哥哥終於飛來NYC,上一次他來而我又在這的時候已經是一年前的事。
今次我們來到Katz's Delicatessen 午餐,還要是一個early lunch....
因為時差的關係,他說最好是early lunch/late dinner,
給我選的話一定會選後者,但被大佬快我一步選了early lunch,
九時多爬起來就是為了去吃一份三文治實在太不為人道了!
而且這家正正位於宿舍的街尾,多想自己還未搬離,那我可以遲整整一小時才起床啊。


Katz's Delicatessen 對於曾來過紐約的人來說並不陌生,
這間已屹立在此百多年的老店在旅遊書裡面都有介紹。
五年前我已經來過一次,看我住在同一條街的時候也沒來過就知我對它的興趣不大。
只是十一時多已經人來人往,果然是一家老字號啊...


這裡是離開的時候才付錢,一進餐廳內,門口的侍應就會派發這張票,
大概是像酒樓的點心紙之類的,我們研究過上面的號碼究竟是甚麼意思,
但最後也下不出一個結論來。

宿舍對面開了一家很有水準的cafe,稍後我會再去那兒,屆時才詳細報導吧:)


這兒最出名的就是吃這個只有肉,沒有菜的三文治....
只有旁邊的這些我們仨都沒有興趣的pickles..


厚度亦非常驚人。哥哥跟我點的是Pastrami 肉;而大佬點的是Corned beef。


一大清早第一餐就要吃這個,我看到它的時候已經飽了一半。
看我雙眼還未能完全瞪開就知道我有多睏有多倦....


裡面大概有20塊即場「片」的牛肉,是。二。十。塊!
不過不得不提,這家的芥辣挺不錯的。


足足有半部4S 那麼高啊!我每咬一啖,罪惡感就會持續增強...


12時多人龍已經排到出門外。
還有一點就是,說明是老店啊,來到這麼不要expect 會得到甚麼好待遇。
當你去澳洲牛奶公司吃一個常餐時,你可否會遇到有禮貌的侍應?
所以你在點菜的時候員工們突然喝你的話,不要那華仔那條道理出來跟他們理論了哈哈


一開始我已表明我不會吃得完,然後兩位梁家壯士說會幫我「執手尾」。
男子果然是男子,當我吃了1/4 的時候,他們已經吃了3/4..
不過啊,兩位壯子都守不了承諾,沒有幫我不特止,還是我把餘下的一半打包回家,
晚餐再次這半份包,吃完後我的胃「滯」得很想吐........
哥哥吃完還要喝汽水,不飽才怪哈哈哈哈


 吃完後就拿著剛才那張粉紅色票到門口付錢就是了。


今天的天氣好得不得了!自Sandy 後都沒有看過蔚藍的天。


拍照時怕曬的哥哥一直躲在後面用我們二人的身影在擋陽光,
拍右邊那張的時候哥哥叫我讓開,因為頭太大的我完全把他遮擋了哈哈哈




大佬要去買earphone,為何最後卻變了兩位宅男在玩2K13!?

Katz's Delicatessen
205 East Houston Street
(Between Houston & Ludlow Street)
New York, NY10002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