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任食火鍋

Posted on: Tuesday, December 4, 2012


最近忙得喘不過起來,學期尾就是這樣子啦.....加上因為Sandy 我們停了一星期的課,所有東西頓時擠在一起,時間亦相對少了。今晚,決定與朋友去火鍋放鬆一下心情,吃飽飽滿足後再繼續努力吧!

原來打算再去小肥羊的(連結),不過當中有朋友說價錢比較貴,所以最後選了百度。來到門口才記起原來它剛開業的時侯來過兩次哈哈這邊是任食任飲汽水和啤酒(小肥羊也是任飲的),其實最後付錢連稅的價錢跟小肥羊相差不大,不過「任食」聽起上來都比較划算

由於是任食,所以我也沒有抱太大的期望,只是想好好放鬆一下,跟朋友見面。


朋友聽過其他朋友的介紹,說這兒的牛肉不錯。果然沒有介紹錯,可能presentation 好的關係,第一眼就給我們好感,幸好吃下去也不差:)


還有每次的大混醬,麻醬、麻酒、蒜、醬油、蔥,還有大量芫茜。




Rita 有點不適所以不願出鏡,後來開始不久後更要先回家。天氣加工作量大的確會容易被病魔打敗。

看見點菜紙上有蟹,當然要點一個吧!本以為只會給我們殘肢,誰不知最後的四隻原整的蟹加半個身啊!我看見它來到的時候真的雙眼發光了。本身我是一個非常非常愛吃蟹的人,我不介意慢慢地在拆蟹,把每一個部分都吃乾淨,可能是小時候周末爸B 經常蒸蟹吧哈哈加上早前大閘蟹旺季,我每天都看見有朋友把拆蟹照片上載到Facebook,每一次看見我都流水直流。只從來了美國讀書以後我也再沒有吃過大閘蟹了!雖然離開前的那一年我幹掉了五隻大閘蟹,但還是未夠哈哈特別是每次媽咪去拆蟹都會告訴我,每一次我都想請她吃兜鋸鍋面,實在太過分了!所以今天,當這一盤蟹上桌的那一刻,我已經知道我會好好享受拆蟹的過程。結果我再沒有吃過肉類,在慢慢地拆了兩隻,滿足度達五粒星星因此,我極度相信我會為了這些蟹再來火鍋的哈哈哈哈



忘了牛仔襯衣是Cheney causal wear 的首選,結果今天不約而同的跟他合襯起來。其實要不是Franklin 在提起,我相信直到吃完飯回家那一刻我們都不會為意吧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