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osevelt Island

Posted on: Saturday, March 10, 2012



三個coffee buddies 再出動,今次一起到Roosevelt Island。
月事又來,痛住去玩。甚至痛得有一刻不想外出,只想待在家.....
他們異口同聲說從未聽過我說話如此溫柔,實情是我連說話的氣力也沒有!


痛都不緊要,還要上錯巴士,以為這架巴士是可以到島的另一方。
誰知巴士突然上橋,由island 回到Queens 去,結果要原路折返。
當時不適的我,滿腦子都是髒話........

沒有腳架的我們,只好那我們的家當出黎當腳架。

跳呀!!!!


太陽出來了,我的痛也開始減弱!


這張是我是日喜愛,構圖很豐富。

我們被這隻鳥fake 了,以為牠只有一隻腿,還替牠感可憐。
誰知及後看見同樣種類的都是單腳站立的,恍然大悟。

朋友們破壞公物的罪證



走到島的另一個盡頭,Ken 突然大叫:「哇晌city 入面有山呀!等我上去扮Eason 先~~」
然後放下相機及我一枝箭衝了上去.....

很假、很chok,不是我的作風!


此處為山頂....


此相後面的小山坡就是我們剛拍照的「山」,看不出來對嗎?

Ken 叫我們抄小路到出口,我和Cheney 頭也不回地走大路,
此時Cheney 還爆了一句:「背棄了阿Ken,誰人都可以。」我即時月滴汗....

證明我們走大路不跟Ken 的決定沒有錯哈哈哈

想不到纜車是MTA 所屬,到city 只須$2.25。有月票的我等同免費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