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客日尾場

Posted on: Saturday, March 10, 2012


Grand Central (連結) 後我們就到International Center of Photography (ICP)
其實整件事是相當諷刺。上星期因為一個鏡頭令我很傷心很失望,
但事發數小時後我竟然走到學校的黑房看Rita 沖曬相片,
然後一星期後我就到ICP 看相展。這不是諷刺是甚麼?

Buddy Ken 做了資料搜集,星期五晚到ICP 是免費,這也是我們前來的原因。
但到櫃檯取入場票時再次問我們會否給一點donations,其實可以說不的,
但與上次到MET (連結) 一樣不給實在有點不好意思,所以最後付了$1

途中經過圖書館,想入去走走但好像關門了。(及後才知道原來還未關門)
結果又停一停拍個照。我們仨一起就是這樣,去到那拍到那。





今期ICP 展覽的是一個經常追訪謀殺案的記者,裡面不能拍照。
但不拍也罷,因為相片全都是案發現場拍下的照片,
有完整屍體、有頭顱不見的、有遍地鮮血。
雖然全部都係黑白照,可是血腥感還很重、很可怕。


Cheney 說天氣好的時候Empire State 的燈才會是這三種顏色

晚餐我們選了一間B grade 的意大利餐廳,食物質素...... 我煮的應該比他家的美味。


但可以與兩位好朋友聊天才是主要目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