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品嚐Penelope

Posted on: Wednesday, March 14, 2012


逢星期二及四都會有五小時的空檔,今天與朋友吃午飯,選址學校附近的Penelope。
上次自己到來的時候非常不高興,
所以今次到來的其中一個目的是要用開心的回憶掩蓋那次的傷心,
同時亦要重新好好品嚐這兒的食物。


我們點的全部都係麵包類,因為這餐廳出面的是其sandwiches。

其實今天的主要原因是要farewell Kenken,
一來上次傷心時說過下次要與他跟其他朋友再來這兒吃;
二來是因為今次是Rita 和阿維最後一次與Ken 見面。

這頓飯吃得非常高興,完了我的心願。

阿維的傑作。他說刀叉是用餐巾與造包著,我們付錢時也應這樣做。



在街道上不停影相是我們的指定動作。
在香港時我們一定不會這樣做,必定會遭人白眼。
其實可能在這兒也會有,只是我們在香港是同種人,會更加在意別人的看法罷了。



Penelope
159 Lexington Ave (at 30th Street)
New York, NY10016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