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

Posted on: Friday, March 9, 2012


去完Joes 喝咖啡後便起程到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 (MET)。
四年來到過Central Park 不下十次,但奈何偏偏沒有去過公園的北面,即湖的那邊。
來到博物館的區域我大叫了一聲:「哇好似去左倫敦呀!」,
事實再次証明我2010 年Spring break 到倫敦後的餘溫還未過哈哈。
這裡的建築大多都古舊,而且博物館大得像人家的皇宮,固此我才會這樣說。

前一晚做了資料搜集,CUNY 的學生可免費入場。
可是到櫃檯出示學生證時,職員問"Would you like to make a little donation?",
不給又不好意思,所以最後我們每人付了$2。

今次到來的主要目的是為了我的英文Mid-term essay,
要到一個文化的活動裡把所得的經歷套用到指定的課文裡。

第一次到MET,除了做功課還得要參觀一下!
相信這個頭套會是下季熱爆的髮型吧哈哈

還有這個2012 S/S 涼鞋連指套,設計師都在博物館拿靈感的嗎?

再次重申,我身高有166CM,一點也不矮小,只是旁邊的那位太高而已。


這兩個銅像很可愛挑皮,是我今次之行最喜愛的展覽品。



要數博物館內最喜歡的展區,非樂器那個區莫屬;
亦是我唯一主動說「不如入去睇下丫」的展區。

這證明我想入來看的抉擇沒有錯!
有代表我小學時期的牧笛及中學時期的長笛,頓時勾起不少回憶。

平常人想起牧笛可能會想起每個學期最痛苦的牧笛考試,
而小學時期是笛隊成員的我簡直為牧笛瘋狂!
也許是因為我們的指揮出名兇惡和嚴謹,
所以當時每個人都乖乖出席所有練習及把指定的樂譜練好才出席。
那時有很多比賽和表演要參加,甚至聖誕假期也要回校練團。
可能是因為當時過份投入,以致我愛上了這種樂器。
當時我站在第一行中間,負責於開始和完結時鞠躬的那位,
亦即是正正站在指揮的前面。
因為他每次發火大罵的時候,我永遠是第一個接著他的口水......
但其次私底下他是一位非常善良和關心我們的老師,常常車我們回家。

中學時期學校提倡一日一樂器,亦是我對中學最滿意的一件事,
當時我在長笛和色士風之間挑選,
長笛是因為小學時期笛陡其中一位帶隊老師是長笛高手,
經常看見他在演奏。聲音悅耳之餘亦覺得長笛外貌很高貴。
而色士風是因為當時我挺迷關心妍,時常在電視看到她在吹,
拿起色士風上來很有型。

最後還是選了長笛,因為我實在被它的聲音吸引著。
期後還加入了學校的Brass Band,中學生涯最開心的回憶大部分都來自這裡!

同時亦要感謝爸b 給我買了一枝長笛。回想起,我所有樂器都是他買給我的。
十分慶幸自己父母會如此支持我去學樂器。六歲時一句「媽咪我想學鋼琴」,
一星期後媽媽拿著琴行的手冊回來給我,告訴我下星期就開始學琴了!
這就是我愛上音樂的起點,從來都沒有後悔踏上這條不歸路。
將來我的子女也要學樂器,最好就是長笛或鋼琴,
那麼我可以省下首三級的學費、親自教授他們哈哈。


懷緬過後就要開始為功課搜集一些資料,是零頭緒地搜集,很吃力。

大大力感謝buddy Ken 今天陪我到MET,要不然我已悶死了......


有噴泉的地方就會有大量硬幣,不論那噴泉是大抑或是小!
老實說,曾經我有以為它是館內其中一個art piece,有那麼多硬幣在此是有目的。
但當一個路人經過時掉了幾枚硬幣進去,我就知道我的想法是錯的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