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of those days...

Posted on: Sunday, July 20, 2014


It was one of those days that I desperately needed to get out for some fresh air.... 縱使雙眼腫得很、縱使昨晚回家沒有洗澡、縱使臉上的暗瘡很厲害,也就這樣戴上久違的眼鏡素顏出走。

很多時候漫無目的地走,到最後都會降落於café 裡。特別是開始用FourSqaure 之後,閒時就會去瀏覽附近有甚麼好餐廳好cafés,然後把它們存到to-do-list,下次於附近時就可以去試一下。

四處閒逛總好過留在家中不停回想傷心事。紐約今年的夏天未免太秋天,七月中竟然可以這個配搭外出也沒有流過一滴汗。

向西邊走,來到Washington Square Park。下圖是一生中見過最disgusting 的藝術品,非說此artist 很不濟,而是她用了我最討厭的飛天老鼠作主題,第一眼看見還以為它們是真的,都準備繞道而行,免得「牠」們突然集體起飛... 細心眼的你們會發現它們在吃pizza 而非蟲,對呀,這是NYC pigeons 的特色,很紐約對吧?;)


友人說過這公園有位muscian 長期在此賣藝。非圖中那位女生啦,不過這女生琴技非常好,可惜跟我一樣,缺乏自信心,不停說她中斷有一部分永遠也彈不好無謂獻醜。說實話,只有對樂曲熟悉的人才會察覺得到,坐在benches 上的途人全都陶醉於你的演奏裡呢。

最近吃了很多很多很多西瓜,其實邊吃也會邊擔心每月一痛會重來..... 幸好暫時沒有:P 有時候很掛念香港的果汁店,這邊的除了橙汁之外,其餘的總會把五六種水果和蔬菜混合,直到現在我還未夠膽去試,很難找到一間單售鮮榨西瓜/芒果/奇異果汁的店。即使喝Naked Juice 也只會買Strawberry Banana 和Mighty Mango,材料比較正常和傳統的兩款。

翌日跟好友brunch 後,走著走著又來到這個地方。

還要兩天衣服一模一樣,除了臉容執拾好之外哈哈!看到buddy 的木bow tie 嗎?是其妹妹親手造給他的生日禮物!這哥哥是非常幸福的一位,兩位妹妹經常烹調不同的食物給他、又替他拍水準高的照片,現在還親手造禮物給他。而我,應該只好希望下輩子有相親相愛的siblings wahahaha :D

Happy birthday bud bud xxx



4 comments:

  1. your friend's bow tie looks so nice, so creative!

    ReplyDelete
  2. Replies
    1. thank Yume, I am feeling so much better now :)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