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th of July at Jones Beach

Posted on: Thursday, July 4, 2013

來了五年,才第一次在美國過July 4th。這個大日子,當然要想辦法不躲在家中吧。謝謝好友把我帶到海灘去,雖然未能可以下水和穿Bikini 曬個夠,但可以望到一望無際的大海已經心滿意足。

抱歉無有一張一望無際大海的照片。本來以為我們都在這個area BBQ可以待會才拍,誰知我們被老點,然後離開時大伙兒說一齊走到這邊拍照的時候我們選擇離開,所以就只有這一段instagram 的影片。

走到公路的另一邊,內灣跟剛才那一邊的分別實在太大!

不過合照是必須的哈哈:P 相片上傳到Facebook 過後,再次有人說我們長得很像,甚至當日離譜得有人問我倆是否兩姊妹........ 其實我們丁點血緣關係也沒有啊,只是大家都愛露齒笑時只愛露出上半排牙齒吧:)

其實今天十多人裡面,我真正認識的就只有Rita 一個,另外還結識了她一位好朋友,其餘的也只閒談數句而已。我倆完全沒有付出過就在這吃的喝的,就連燒的環節也是男生做(外國式的燒烤都是這樣,並非像港式BBQ 般一人一支在燒啊)。

非一般的宣傳手法,直至現在我仍在疑惑是如何弄出這一些「字雲」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