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rlin

Posted on: Monday, April 21, 2014



iBerlin-顧名思義,是於Berlin 時用iPhone 拍下來的照片。
有時候用電話拍照的確非常方便,不過質素跟相機比實在有很大的距離,因此直到現在我還堅持「不要太依賴用電話拍照」。某部分大家應該於Instagram 看過,其他的則是於Berlin 時的快拍。

不得不承認自己是一個Dot 柄控,這天打開手袋,看到以下情景也不禁笑了出來哈哈!要是把家裡所有Dot 柄物件組合起來拍一張相片應該挺amazing :)


Bonn 回Berlin 後,每天早餐時間都跟好友J 度過。他告訴我,早餐對德國人來說是很重要的一餐,所以往往都會比較豐富。

這天他打算帶我去吃頓好的,不過因為Easter Friday 的關係,餐廳不是休息就是滿座。找到一間吃breakfast buffet,只是那背景音樂以令我們卻步,播著的是很classy 的鋼琴伴奏,好像喝口茶也要蘭花手拿起杯子sip.... 最後只買了兩個sandwiches 回家,誰知打開雪櫃發現有齊煮早餐的材料mehhh....... that was one good morning walk hahaha! 能夠坐在餐桌上等吃,對平日動手做的我來說是何其awkward。

除了以下的食物之外,還有好友J 親手調製的Latte Macchiato,感覺像上了天堂的貴賓哈哈



這座紅磚牆的建築物是車站入口,每天就是從這兒乘車開始新一天。


除了於Bonn 吃過德國豬手外,整個旅程最German 的一餐就是這一晚。好友J 帶我去吃德國很有名的Schnitzel,是一塊被打鬆至很薄的炸豬扒,面積比我的大面還要大,還有下面的potato salad,未吃已經有點飽哈哈。最後這塊Schnitzel & potato salad 成為了我在好友J 郊遊時的午餐和晚餐。這道傳統菜,吃一次已經夠哂數,我比較鍾情新街市的炸豬扒麵哈哈

看到這照片就想立刻去Sheep Meadow 的草地上hea :)


這是每天張開眼看到的畫面,再次感謝新認識的朋友F 願意借出他的房間給我哈哈。很愛很愛這個房間,每一件物件背後都有一個不平凡的故事,最令我深刻是那朋友F 的祖母讀高中時已開始用的書桌,害得clumsy 的我也不太於桌上活動:P

應該還會有下一次,要是好友J 沒有搬走的話哈哈!

2 comments:

  1. I guess nothing beats that homemade warm breakfast made by ur friend J...
    我覺得你的好友J真的很細心...不管是對他的女友, 還是朋友.
    每一件物件背後都有一個不平凡的故事= Fully Agreed ^O^~!

    ReplyDelete
    Replies
    1. haha during this trip? definitely!
      所以跟他交朋友很高興啊,細心之餘亦很會照顧朋友:)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