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don。9 3/4 Platform

Posted on: Monday, April 21, 2014


Laying over 30 hours,要參觀的旅遊點於2010 年時都已經看過。原本打算快遊Warner Bros. Studio,去看一下拍攝Harry Potter 的片場。詢問過曾經於英國留學的好友意見後,發現時間有點倉促,只好留待下次有機會再來倫敦的時候再去參觀(身為Harry Potter 忠實粉絲,我知道我一定會製造機會到訪的哇哈哈哈)。雖然去不了片場,但必定要到King's Cross 潮拜一下9 3/4 Platform。


現在有點後悔沒有排隊拍照,總覺得自己一個有點odd :P 不要緊,必定有下一次機會哈哈


當然還要逛一下旁邊的Harry Potter shop!其背景音樂正正是電影裡面出現過的,聽得我雞皮疙瘩,頓時興奮起來:P 





要是跟朋友一起前來的話,我必定會繫上Griffindor 頸巾拍照。

古舊的打字機真。美。


把整本The Philosopher's Stone 印在一張poster 上,會有人用放大境去查證一下是否屬實嗎?;P

跟我一樣有追Harry Potter 電影的你們,即使把名字遮蓋也應能分辨出下列的魔杖是屬於誰。


最後當然沒有空手而回吧哈哈!當大家都在追韓星時,我則繼續迷戀我的Harry Potter :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