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ndon

Posted on: Wednesday, April 23, 2014


再見好友J、再見Berlin。

iLondon-顧名思義,是於London 時用iPhone 拍下來的照片。


過往於Landing card 上的國籍一欄都填BNO 或Chinese,今次身份變得不同了。 

想不到機上雜誌內容可以完全吸引到我去細閱,看畢後果然change my mind,有意思:)

個多小時後由萬里無雲的Berlin 來到陰陰沉沉的London,這個warmest welcome 我受不起哈哈


30小時的layover 不是在吃就是在買,其實London 購物和食一點也不便宜,只是自己於德國沒有太多花錢的機會,來到London 獨個兒走,購物慾自然大增,把身上八成的現金花掉哈哈。

盲摸摸的走進這間餐廳,意外地點了我吃過最美味的Gnocchi。


看到圖片,Harry Potter主題曲再次於我腦中浮現,連自己也解釋不了我有多沉溺於這個魔法世界裡:P

除了為Harry Potter 而來,其實主要的目的是來跟這晚將於她家借宿一宵的友人會合。

四年來最掛念的就是下面這塊煙韌非常的Belgian Wafel。想不到四年後那店還在,即使要在街頭狼狽地把它完成有點尷尬,而且附近還有一大群我最厭惡的飛天老鼠(白鴿)老是想打這塊wafel 的主意,不過為了它我可以變得旁若無人:P

逛書店時發現London 有Coffee Guide,立即雙眼發光。點解NYC 無架!?


後來發現出版下面這本coffee guide 的出版社出了一個New York Coffee Guide app,現在成為我最常用的Apps 之一。此外,他們話出了一個craft beer guide app,以後可以輕易找到有好啤酒的酒吧了:) 

Tap Coffee No.193

雖然香港和NYC 都有Ladurée,不過還想試試久仰大名的Ispahan。 




吃過就完全明白為何大家都對她如此瘋狂,就連非raspberries fan 的我也敗於她手上。看她內裡有多豐富!


花了£19 把行李寄存於機場,30小時內就是拿著這袋子慢遊London。原本也覺得挺輕鬆,誰知有prioritization 障礙的我把購物環節放到旅程開頭,結果餘下的時間都拿住戰利品到處走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