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lin。Tempelhofer Freiheit

Posted on: Sunday, April 20, 2014



Ritter Sport - The Barn - Tempelhofer Freiheit 

(前文) 好友J 跟女朋友出發去郊遊,昨晚幫他的忙時多羨慕其女友;他向親戚租了車、把後座的座位拆掉,然後把給客人睡的床墊搬到車裡,節省住宿之餘亦浪漫得過份。多想把他放好床墊後跳上去試睡那一刻拍下來,只可惜當時電話沒有隨身!很難想像面前的他是我於New York 認識的好友J,那個very cool guy 去了哪?果然,男人於心愛的人面前會變成另一個人啊。

回家放下戰利品後,出發去荒廢了的機場-Tempelhofer Freiheit。距離好友J 的家很近,乘兩個站就到達。此機場於2008 年關閉,現在open area 供大家歇息,想起來跟啟德有點像,但依我記憶,啟德機場沒有一個區域可供市民自由出入去hang out 吧?





這樣滑速度會快一點嗎?:P





可以於飛機升降的地坪上行走,感覺很有趣哈哈





前來的目的,除了是感受一下當地人的周日悠閒外,就是因為這裡有幾塊大片的草地。二話不說找了個位置就待上個多小時。整個旅程都loop 著林一峰的《一個人在途上》,然後把那刻心情都寫下來,舒服哂!:)


Berlin 之旅就此終結,回紐約前先重遊London layover 一晚,stay tune :)

2 comments:

  1. 這片荒廢了的機場還能被保留下來讓國人享受份悠閒的時光...真好呢!
    Feel like running and jumping high on this big greenery field!!

    ReplyDelete
    Replies
    1. People do BBQ there too! A very good open place to hang out with friends :)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