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lin。Pure Origin Estate Coffee & Berlin Wall

Posted on: Saturday, April 19, 2014


出發前的確找了很多吸引的cafés,卻因為不太順路,加上每天都有自家製latte macchiato 喝,最後只能光顧一間。不過不到處試cafés 實在非我的作風吧!看到這家門面可以,就進去試一下。


單看蛋糕種類也不少,就試一下這家的New York cheesecake,當然不及正宗的啦哈哈

拉花也不俗,應該沒有選錯地方嘛哈哈

其實出blog 之日已忘了咖啡的味道,不竟已事隔個半月.... 只能記得自己可以寧靜地享受我的午餐、寫了幾張明信片。

乘搭S-bahn 到下一站—Berlin Wall。

連日來這地圖是我的良伴,是隨Berlin Welcome Card 附送的那一張;把它摺成pocket size 放進外套袋,隨時可以拿出來找路線,甚至比用Google map 來得方便。首兩天已用完500mb 4G data(連我也不太清楚為何可以用得這麼快,難道Google map 用上很多data 嗎?),打後幾天上網都慢得過份。


大多旅客都會於U-Bahn Schlesisches Tor 站下車,從紅橋Oberbaumbrücke 開始走。個人認為,要是有時間想慢慢走的話,可以乘S-Bahn 到Ostbahnhof 反方向走,一來那邊比較少人,二來可以走進公園內歇一歇。

能站在East & west 的交界,是25 年前許多德國人夢寐以求的事,如今Berlin Wall 成為了藝術家抒發情感的地方。

作為就讀通識開荒牛中學的學生,中一至中三都沒有實實在在上過中史、西史和地理課,所有東西都是一知半解地輕觸一下就已轉課程。記憶最深是甚麼?是基本法和偉大祖國黨派架構,不過當中內容一早已忘記。接觸西史就只有半個學期,對Berlin Wall 的歷史近乎零。這天看著所有畫作,只能感受到當年德國人多渴望自由、有多渴望圍牆蹋下來,但為何渴望卻不知道,說起來也感到慚愧...











沿著Oberbaumbrücke 走到河流另一邊會合好友J,見識過Planet Modulor,是於Berlin 最大的art supply shop,樓高三層,集齊我最愛的手作仔用品、相機、雜誌以及最毒的designer furnitures,吸引得一走進店內好友J 立即說"let me keep your credit card so that you won't be able to pay" :P 最後忍手成功,反而說要沒收我的信用卡的好友J 卻有斬穫

Pure Origin Estate Coffee
Georgenstr. 193
10117 Berlin
http://www.pureorigins.de/

2 comments:

  1. LONG TIME NO SEE!!! so much for me to catch-up.
    How are you? I have been sick for like a month! Gosh.
    cafe那幾張相片都拍得超好的~ 我超喜歡!!!

    ReplyDelete
    Replies
    1. Feeling a lot better now? I'm good? Graduated and started job hunting, which is a hazard :( more for you to catch up, and for me to update too haha!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