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mo is found.

Posted on: Friday, February 8, 2013


經歷過Sandy 之後(連結),想不到不到半年又要經歷一個聲稱很多威脅的Snow Storm Nemo。真佩服為風暴改名字的人,今次竟然想到如此令人Catching 都名字,大家一聽到就想起動畫"Finding Nemo"。

Snow Storm 來臨的這一天卻要回校參與Internship Fair。我校的Finance & Accounting 在NY 比較有名,所有今天參與Internship Fair 的公司大多都是跟這兩個Major 有關,Stanley Morgan、Big 4、Credit Suisse 等等。而Marketing Major 的我其實回去也沒有甚麼意思...... 挺後悔在這惡劣的天氣回校,還要穿Suits,回校不到30分鐘就回家... 因為非F&A 的公司大多都不用排隊啊,而我的Target Company 也只得一個,所以跟代表見個面放下履歷表就離開。 

回家的路上雪越下越大,其實這個情景確實很美的,只是很大風很冷,地上很滑要小心翼翼的走路而已。

雪後翌日陽光普照,看見這個情景不理外面有多冷就開窗拿起隔蚊網、把相機伸出窗外拍照。


這美麗的景像只維持了一天,而且只有沒有人走進的後花園才會這麼美,雪一停大家都忙著去前門努力鏟雪。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