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2

Posted on: Sunday, February 10, 2013



The 52 project - a Instagram series of my life, once a week, every week, in 2013 - inspired by Kelli


每個月一痛,看見這一堆藥就覺得很討厭。奈何每一次都痛,今次一痛就想起一個月前發生的事,想起男朋友衝到急症室找我的那個擔心不已的樣子、想起媽咪趕到威記了解情況後立刻把我帶走到仁安的情景,就知道有多討厭都要乖乖的把它們吞進肚中。

這個星期經歷過Snow Storm,翌日我整個星期唯一一堂早課也給取消了!簡述過Nemo 的情況,有興趣的可以看看下文:
-Nemo is found.

小時候的急口令也說「郵差叔叔送信純熟,迅速送出」,他們是很值得我們去appreciate,沒有他們,我的情人節禮物也無法順利落到男朋友手上!印在箱上的字母印章是三年前從英文買回來的,明顯地是當時太無聊,閒逛期間高價買了一樣美國和香港都有的產品... 買了三年,用了約三次哈哈哈哈,一直都存放在姨媽家中被我完全遺忘了,今次回來的時候順道在姨媽那兒把它接回家,相信日後會多次看見它的出現吧。

P.S. 今天是大年初一,祝各位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