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

Posted on: Sunday, February 24, 2013



The 52 project - a Instagram series of my life, once a week, every week, in 2013 - inspired by Kelli

星期一乃是學校假期,剛巧住溫哥華的堂妹跟兩個好朋友來New York 遊玩,伯父還叮囑我即使走堂也要跟他的寶貝囡見面哈哈哈,你下的命令我怎會不服從呢?:P 今天可謂替銀包瘦身,每人都拿著一大袋戰利品回家。

Latte 已成為我生命裡的一部分,戒也戒不了,我想畢業後回港第一件事是要在家中添置一部Nespresso 機。即使平日喜歡喝、有拉花的有差別,但起碼不用每天專程去越來越難跟的Starbucks。當然,假若將來工作的地方附近有好的Cafe 就例外吧:)

星期六下課後又去了SoHo 閒逛,竟然給我發現這一個仿皮的Shocking Pink Iphone Case,是夏天的顏色啊!可惜當我走進店內問店員的時候,原來這個case 只有Iphone 5 的呎吋,並沒有4s 的...... 難道我要為了這個iPhone Case 而換iphone 5?

最後送上湳湳的照片,這小子always brings us happines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